花火学园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946|回复: 15

【度盘】晴れときどきお天気雨【生镜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-7 19:2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记录付费主题, 价格: 4 学分
游戏类
游戏名称: 晴れときどきお天気雨
预览图片:
游戏语言: 日语
档案大小: 4G~5G
游戏简介: “神”终于要降临小镇了——
如此的传言在主人公春日井祐生活的小镇迅速传开。
虽说如此,其实这也并不是什么稀奇事。
传说“神”存在于这个世界,仅仅本国就有近万的“神”。
尽管拥有不可思议的能力,如今的“神”早已过着和人类差不多的普通生活,只是充分利用那“奇迹”的力量,负责击退各地的妖怪罢了。
当然,就算如此,“神”终究是“神”。
据说只要诚心祈愿,他们还是会帮你实现“愿望”。就连这小小的城镇也为了给予“神”最热烈的欢迎而沸腾。

车站前举办欢迎“神”的活动,而祐也也是其中一份子。
只是他并非基于欢迎“神”而来,身为学生会的副会长,他不过是来迎接转校而来的“神”同学而已……
终于,“神”登场了——
话说为什么不是从车站检票口出来,而是从空中掉下来呢?不仅如此,还是以内裤完全走光的姿势直接砸向祐也!
天然呆又不可靠的新手“神”少女和难免冷淡的少年间的暧昧关系也就此展开……

「……所谓的“愿望”,到底要如何实现呢?」
下载链接: 请点击查看→购买主题
提取码: 请点击查看→购买主题
解压密码: 请登录后查看
亲传证明:
呼呼,这次算是诈尸呢,还是复活呢,算了这些都不重要,总之,咱还是回来了(咱才不会告诉你咱是因为太懒不想发呢)那么既然回来了,就还是按习惯来发个萌作好了,这次的萌作嘛,依然是神明大人的卖萌日常啦(神明大人的尊严如图大小姐的胸部一样伟岸(大雾)),虽然体验版早已汉化,不过本体似乎一直在坑呢,当然这些都不重要啦(大雾)等到假期就能真正回归啦,那么接下来是可攻略人物介绍,共7人(严格说双子的话,是不是应该算8人呢(大概))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学分 +500 收起 理由
红色的终结者 + 500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7 19:3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@红色的终结者 @753495441 @王迪 咱也总算是回来了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7 19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姆芙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7 20:2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so?想说些什么吗(滑稽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7 21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等!别以为字小我没注意到,双子好像有什么不对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7 22:0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姬榊昴 发表于 2017-1-7 21:58
等等!别以为字小我没注意到,双子好像有什么不对啊!

居然被发现了(滑稽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7 23:5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澜入道井 发表于 2017-1-7 22:09
居然被发现了(滑稽)

真能双飞岂不是更好(滑稽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8 00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看到了svip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8 09:0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澜入道井 发表于 2017-1-7 19:31
@红色的终结者 @753495441 @王迪 咱也总算是回来了呢

欢迎回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8 09:2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调色板嘛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8 23:2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当年在ONS上玩体验版的时候我还是多么的单纯,现在早已物是人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13:1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资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9 22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眼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3 22:5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黑长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-13 22:5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就是你攻略紫的理由(滑稽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-14 01:5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(寒假再玩,滑稽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简洁模式|手机版|小黑屋|花火学园论坛

GMT+8, 2017-5-30 02:5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